Monday, January 5, 2009

去了kl 回来(星期一)又忙翻了,忙至现在半夜了都还没睡,唉。。。(真觉得玩了2天的感觉很虚拟)。

在kl 的三天两夜,只是忙着吃、喝、玩、乐、走、买。。。。。。 这是最合我胃口及让我没齿难忘其味道的一道食品~ 第一张是“金香鸡饭”,是MM里的招牌菜;第二张的是“tuna n cheese pita”,也很好吃哦~ (下次有机会,你们也去吃吃看哦)~


第三张是龙先生的午餐,Sony Ericsson k610i 嘿嘿~( 是鱼扒还没上桌时解肚饿瘾的“食物”~ )第四张的才是正宗的午餐——鱼扒哦~


其实忙着喝也就是忙着yam cha 与宵夜啦~据那一整夜的观察结果,teh ais 是蛮多人喜欢喝的~



这吃喝玩乐走逛的行列是四人行哦~星期天就给我们走了大半天,3位女生买了不少衣服(还真会花),这也劳烦到龙先生为我们三位操劳了(在我们三位试衣时,背了不少赢来的战利品,像棵圣诞树)~现在很想问问干扁橙刷卡有什么样的感觉?会不会也能把烦恼与忙碌都刷掉?哈哈,想必不能吧~要是能的话,也就没那么多人的忧郁症了。。。。。。


星期天的旅程结束于一场电影之后。这影片的名是“大搜查之女”。情节是一家的黑帮老大的孩子被自己人绑架勒索,在孩子被绑架后,怎么跟警方合作 ( 黑帮竟然跟警方合作,问到详细之处,黑帮老大竟豪爽地说出自己家族的底细,可能是爱子心切吧 ) 后把孩子给救回来。这套戏里,就数陈奕迅及郑秀文最吸引我。陈奕迅不管是出新专辑还是演戏,都还是那头招牌发型 ( 他演戏不是盖的 ) ;郑秀文更吸引我的目光,她。。。。。。真的很帅气,搞笑又帅气,真的很不错。

偶尔离开家乡,出外闯闯或只是个小度假,虽没什么时间到处逛,但真的很享受。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享受吃McD冰淇淋的幸福( 小时候很喜欢吃,搬回来安顺后,因为没有McD而有十年没吃过了 )和看一场冻死人的电影 ( 电影院里真的很冷=.= )。。。。。。

星期一早上搭1000的巴士回家,因为时间尚早,“茨菖街”竟然还是一条死街,算了,没东西买。但是,最后还是买了一包贵死人的龟苓膏回家。可是,别小看这7元,它可是让我买了苦死人但却又让人还想再吃的香膏呢~下次若还有时间再来,肯定还会再买回家孝敬老人家的~

上了巴士,停在第二个车站时,偶然间望向天空,发觉天空很美。所以,在回程的路上就忍不住就拍下来了~献丑了~

哎呀,2点多了,睡了,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学妹,到吉隆坡来游玩啊,哈哈。
学长我也是在当天才从家乡搭火车回来PJ的,
新年新希望,望你学业进步吧。

p.s 课业上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msn问我吧!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呵呵,那么巧哦~
感觉真不错~
呵呵,谢谢学长哦~
学长!!!!
你没报上名来。。。
呜呜。。。
不过,我猜你应该是那天坐我旁边的旁边的学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