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挥别倒霉的2008,迎接全新的2009

今天去songkai玩水,有5个朋友陪着。一对姐弟,一对情侣,还有个情侣的弟与孤身的我。

去程与玩乐时兴奋;回程时惊吓。大家玩水后都肚子饿了,那对情侣与我去车上搬食物及去会另外三个。拿了食物走到半路,鱼听到车的alarm响了,她男友走回去查看。回来后他说好像有架手机不见了,但因为其他的都还在(很多架手机及荷包堆在一起)(像垃圾堆,所以很难发觉有没有少),我们三个都不以为意(车没穿洞也没暴镜)而继续走回去和三个朋友集合。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拍拍走走后,已接近三点,我们就到达停车场准备要回去一对姐弟的家喝红豆及吃cheese cake。可是,当开了车门才发现不见了2架手机,3个荷包。这5样东西就飞掉千多块了。hp's memory card, cash Rm168, 4 ic, 3licences, 5 atm cards......

我们6个一直分工合作,找垃圾桶、看看周围、问guard与卖票人员(卖票的亭子在车的旁边,卖票人员只要踏出门走两步就能看到车的状况,但她没走出来,当着没一回事)(guard的亭子在卖票亭子的旁边,去问他,他很多废理由。他说他一人兼做很多工作,很多车的alarm都会响,他习以为常,不得空就没去看,所以不能完全怪他)都说没听到!去他的,我们走到里面的一半路程了都听到,而他们在旁边而已,都听不到,还给那么多没经过脑袋的废话

有时真的对马来西亚的治安及政府人员的工作效率失望(不是少少)。今年进警局都三次(我是乖女孩,没有犯法哦~)了,三次都让我觉得。。。。。。真的很烂。有些警察态度很好(屈指可数),但,很会讽刺每次来报案的人员真的不少哇(不胜枚举)(还说mesra哦)。效率,唉。。。。。。。就像今天,进来就被警员讽刺,问话了,听了故事还说些让我觉得他们根本在推卸下责任的话。接着是开始打report,一位警员竟然可以让我们等半小时多的时间才把报告打出来。我朋友的弟一看到报告说,那么少字的报告,竟然用那么多时间才打出来。结果,我们从三点多一直忙到5点多才开车回家。我到家已是7点多了。

唉,今年的霉应该都倒够了吧?赔了Rm1100+、进三次警局遇到这样“好”的待遇......最离谱就是,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还可以中头奖,遇到被偷(在马来西亚有很多规则是罚东西被偷、不见了的人。登记及车证重做都不知又要花多少钱和时间了,悲惨@.@)。

在此还是要跟那些跟我一样非常倒霉的朋友说(此话是引用今天那对姐弟的姐姐的):“今年的霉都给我们倒完了,明年(就是明天1/1/09)开始,霉走了,红就来了,大家一定会下去的!!红不让!!

祝大家 ~新年快乐!2009年快乐!!牛年快乐!!!冲呀!!~

好啦,累了一整天,还真是身心疲惫呀。睡咯,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警察就是这样,给“三万”就厉害,叫他们捉小偷就不会。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是呀,总觉得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