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 胖了 :''(

最近不知怎么的,竟然了!而且还是不知不觉中发生的。。。。。。
话说放假三个月多,现在已用去了三个月了,过多几星期就开学了。
这三个月都是在家里度过、驾车、打家里工、打扫、上网看书睡觉(所以,不可能有运动)
在这样的懒散又忙碌的生活下,胖了,真的胖了!


有天正要出门,看到邻居(老婆婆)踏脚车经过。
她忽然停下来说:“哦,你回来啦?胖了哦,变美了呢,这样才漂亮呢~”
惊讶中的我(其实是被“胖了”两个字惊吓到)恍惚的说了谢谢。。。。。。


(第二)中六时的中四朋友,两年后的今天看到我却不认得我。
我打了个招呼,她才渐渐想起是我,说我变漂亮了(还有,她也有说我胖了>.<)
头发很好看,穿着真的很称很酷~
还有还有,她说:“打扮中性肯定很酷,打扮女生型肯定会很漂亮。”
~呵呵,谢啦~

Fish的爸爸常常都跟我聊的,就在这样的三个月里再见到我,就不认得我了=.=|||
有天我跟他说再见,他竟问我:“ ‘XX’ 呢?”
我立刻指着自己的鼻子,无声抗议着他(竟然不认得我,还说很喜欢跟我聊得说,哼!)及表明就是我!
他很惊讶的说:“原来是你丫!你胖了啦,认不得你了,不好意思哦!我还以为你是‘XX’的妹妹呢。。。。。。
我真的有点被几支箭射到的感觉(脸上也显现三条线,只差没乌鸦飞过)
现在回想起前几天有看到他,他还问我:“你的姐姐呢?”
我莫名其妙地回答他说那个应该是我弟弟吧@.@#
现在才明白他不认得我了,唉。。。。。。
我真的胖了那么多哦?(反思中 U.U)(也不敢挑战体重机的针,真的不敢看 :'( )

该运动了!!
要不然我朋友会从形象和打扮完全不同而不认得我的原因变成因为变胖了而不认得我!
要不然新年时的衣服就要被打进“冷宫”收藏了。
要不然酷酷衣服无用武之地,这是何等悲哀呀~
我是不容许我的衣服被判死刑的!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胖一点比较好看啦!至少看起来不会那么弱不禁风。放心,就算你胖了我也不会抛弃你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I will want to see how "fat" you've became.. hehee..

-xiaobai-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to大老公:hehe,你说的哦~可别说话不算话哦~你别后悔~

to小白:sob, dont wan la.. .. really fat liao...i think u wont recognized me d.....wu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