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郁闷

今天的心情有点灰,总觉得一整天都不顺利。
但是,我并不可以有这样悲的想法……
要不然,
就真的会一整天被负面心情所影响,接下去就真的惨不忍睹。

这句话很引人深思,但是要真正领悟到,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AttiTude Is A LitTle ThiNg ThAt MakEs A BiG DiffErenCe。”
不管做什么事,读书、工作、睡觉、吃饭及游玩,都会显示出你的行为及性格。
当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你就要回看自己今天做了什么、学到什么、发觉什么新鲜事……
全都得回想及思考,让一部分有用的留下来,没用的就改变……
只要每天不停地学习、进步……
想要成为一个自己都看得起的人,就要从小地方改变、进步……
每一天都学习一点,慢慢改变,慢慢累积……
那么一年后,365天累积起来的改变,就是一个大步伐。

好的好的,说了那么多,你可能问我真的有做到吗?
我能说的是,有!
但是,并不是大步伐,而是慢慢的进步……
这能从我同事身上知道,因为他们说我本来是一只乌龟,在后头慢慢走、慢慢追……
但是,不知不觉,不知何时,这只乌龟已经在半途和前头了……
感觉到压力了,他们就开始拼命要追上我……
可惜的是,我还是不稳定,有时还是会被情绪影响着……
这是我还要改进的地方……

加油,你能的!
从你的工作上所赚的,进步的,就是一个证明。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热诚、pOsitive ThinKing !
那么一切就是金钱,一切都是顺利的……

3 comments:

jordan said...

做乌龟有时几好啊~~慢慢来,学得更多...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hehe,是哦~
怎么样,明天的beautyn spa fair,加油哦~
你是跟我同一team B 的,对不对?
加油,team B sure win,那么就有神秘奖励了~
兴奋+ing~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