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人生

人生无常,下一秒不知会是什么事……
这会儿,体验到了……

一开始就没在意,这个是不真实的消息……
但在报纸等的那么大那么多篇章后,不由得不信……
我只是握着报纸,傻傻得看,最后变得呆了……
manager说,伤心时,找个方法发泄,但是不应该长久的伤心下去,因为,接下来的生活还是要过的……对,是这样,说得对……

本来是不流泪的,但是,同事一直提起,那是你的同学吗?怎么你不伤心难过?
很无聊,伤心就要表现出来么?
难过的心,谁人知?
我难过,他们能干吗?
我不明白……
很多事情都不明白……
出去玩就是要开心,要不然就会被人说你死了老豆哦,出来玩还一幅死人脸,哈哈,真的,人真的很难当……
谁来教教我……怎么当一个人……

第二天,还是给我看到报纸,这次是更详细的,忍不住,握着报纸就是狂流泪,旁边的同事——弟弟,吓得不知所措,拼命帮我擦泪而已……
这次的决堤,是最久的,也告诉自己,这次是最后一次……

看到部落格,谈论的都是她,不想记起的,再次浮现……
她的样子,谈话,一起经历的一切,重现……
哈哈,难过的样子,不想再给怡看到,她真的很担心,呵呵,真的让她担心了,好了,说好big gal dun cry, i think i can do it,make it bcome a truth....
希望她能安息,也希望自己能平息那难过的心……

4 comments:

Javy said...

确实很感伤。
惟,大家都要勇敢,大家都要坚强。

achen said...

take care.
this is life.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ya, its true, tis is life....
we dunno wat will happen to us any second tat will coming...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