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夜寒

天空漆黑着
像是心情不好
拉长了脸 亦板着黑脸

水气凝聚着
像是心情不好
气挤于身 至沸点爆发

灯微弱亮着
像是心情不好
碎碎念念 只为陪读写

指关节响着
像是心情不好
时响时静 想偷偷休息

什么声那么响亮?
像鼓声
原来
肚子在抗议
那么
赶夜车的朋友,懂得怎么做吧

记得多穿几件
多喝点水
累了就休息
休息是走更远的路
但别贪睡 :p


献给:挑灯夜读的人
p/s: I hAte utAr

7 comments:

Javy said...

其中一段我自己对号入座了。
你也是,老弟——多保重!

唉,UTAR=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哈哈,丫咯……

不知道为舍,不能放颜色了,害我把i *** utar 显示出来了……要不然我想放回黑色,你们无意间highlight 才看到

Jav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vy said...

是哦?
奇怪——你和琴的都有问题?
我的没问题哦!

好累,却还不能睡。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哦哦哦,琴也是哦……
那不是我的问题了,是部落格的问题了

Jane_美琴 said...

我的没有问题,只是我copy paste一些东西的问题罢了,已解决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
那我的东西不是超级有问题了
现在还是这样呢
没moo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