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9/7

今天……
只有一堂晚课545pm-745pm……
515pm就赶去学校了,因为……
天气真的黑沉沉,再迟一点就是倾盆大雨了……
结果,真的,到半路就下毛毛雨,停了脚车就大雨直下 Photobucket

今天穿整身黑( 还以为会被人问干嘛穿那么黑=.= ),再绑个头发……
结果……Photobucket
大嫂赞:“今天这打扮不错~”
还有一个,羊的姐姐——粉红赞说绑头发较好看,因为比较像之前那酷帅的样子了~
惨,因为太大风,结果头发有点歪了,不然……Photobucket
头发是直直的,像samurai那样的
给你们看侧脸吧,侧脸才好看~
旁边那位,是偶大哥哦~

Photobucket

这张是之前拍的,忘了是哪里了……|||


有点高兴,因为还有人注意偶,还以为自己已渐渐变透明了的说……
真的……有点惊讶……受宠若惊……
唉唉……

上完课,还下着毛毛雨,冷 ~.~#
踏着脚车,真是觉得自己不是人,冷到……像冬天堆雪那样Photobucket

晚餐是与威廉、老头、四嫂、依莹、维康吃的,但是……
半途加了两人(不小心遇到)
莉莉姐+佩诗姐=两个不认老的老师~Photobucket
(过后,胡乱哈拉很多废话,呵呵,但很好笑)

晚餐回家,还是那么的冷……
纳闷Photobucket

有点闷,昨天才洗头,今天又洗,真觉得对不起头发
连续两天晚上都用吹风筒让它快速干,简直是虐待,剥夺自然干的权利……
不好意思Photobucket

3 comments:

不会迷路的小白 said...

真倒霉。
我今天也是因为下雨而被迫留在外头,所以很迟才回到家。哎。
还好我今天驾车去,不然一定也会被雨淋湿。嘻嘻。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Javy said...

看来你大哥没我帅。

嘻嘻。

遇到两个“老师”,干吗不拍照?
留个纪念嘛!
对了,我还以为你会和你四嫂一起吃饭……

原来你们都没有一起哦?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臭小白:有车都不说,害我淋雨……呵呵,你的名,很可爱,果真不会迷路……

坏哥哥:哎哟,四嫂当然有在,偶一定会在她身边的,所以,不用打都知道~但是,偶不打,四嫂不会生气的啦~哎哟,谁会想到呀,冷到+饿到+滴水加料=状况外
哪会想到要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