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难得的KTAR午餐

难得一起去大吃的人~
谢谢斯云帮忙book位子哦~



看看美食~

第一道菜~开胃菜~



这是第三道,正餐~(第二的忘了拍,因为,太好吃了>.<
其实,吃完第二道,就已经有点饱了。
当第三道一出场,吓得眼睛差点没掉出来~

第三道里有马铃薯、cheese、鱼肉、菜、豆……太丰富了吧@.@
真的吃到很撑,本来第四道不吃的了,但是……忍不住就……
第四道~甜品~太甜,但是因为是黑糖与香蕉配,忍不住吃完下面部分的了~
(拍色,别问我食物的名字,因为,太长太难记了>.<



其实,最后还是有一杯coffee or tea 的~
整餐吃起来真的很便宜,如果在外面吃,这五样东西,应该不会只是12元而已吧~
下次吃吃看哦(尤其适合胃口大的朋友们^.^

19 comments:

Javy said...

爲什麽沒找我去?
看起來好好吃……

還和美女一起去!

對了,其實是在哪裏?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hehe,不是不要,是位子有限……
本来说有book到味精、老头和我的位,但是忽然又说没有……
可是又后来要去别间吃时,美女又说有位子了,才又有的吃~
这是在ktar~

Javy said...

ktar里面?

下次你们要去的时候记得叫我!!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哈哈,好的

鱼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下次我带我去哦!^^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呵呵,希望咯,记得带你的student ID,还有,这要定位的,每次都不同菜单的……
就像这星期五,是羊扒哦~

ee彤 said...

你干嘛没叫我去!!!!!


此罪不可原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干嘛没叫我去吃?!
你知不知错过了美食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越想就越折磨……

我不会原谅你的!!!


大嫂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e童,你用两个身份来骂我哦?真的难过

那么想吃哦?
因为那时候斯云、康、莹、wenwen、还有一个……谁了忘了……叫老头吃,老头就叫多我、琴去,结果又说没位了……所以约美凤去别地方吃,后来康又说有位了,美凤才有得去的~

下次会问问他们,叫他们订多一点位……
那星期五,有问你们要不要去吃羊肉,javy不要,因为我琴都不吃……

Javy said...

笑死我了!
骂你两次,真不愧是你大嫂!

老婆,我欣赏你。
(事实证明,老师把美食题目留给她是对的)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还幸灾乐祸哦……|||
呵呵,是呀,叫面包小姐也是对的~

Javy said...

是你自己得罪你大嫂。
关我什么事?

哈哈哈~~~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冤枉呀……
才没有叻……
我那么尽孝那么乖……

Javy said...

你很乖,不过你好像比较倾向四奶奶帮那边……

想起了“叫大嫂来吃”那个画面,哈哈哈哈~~~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哈哈,当然,我也有点倾向四嫂帮的~
呵呵,那么好笑哦?别给她看到,要不然又扁嘴了~

ee彤 said...

总之有吃的就叫我,免费的更加要叫我,要钱的你就负责出,也要叫我。

你忘了叫我你就会看到很多身份出来骂你!!!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是是是!!遵命……
不过,没有不用钱的啦~
我才不要看到好像很多人来怪我那样

Javy said...

完全败给你大嫂了= =''''

你也是倾向四嫂那边?
看来我们家也有党锢之祸的前兆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哈哈,习惯就好……
她跟你那么久了,你就将就吧~

哈哈,没那么严重,只是倾向,不是完全立派……
你有看到我欺负别人么?
有的话,当然全部一起欺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