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彷徨

日子一日一日过
平静?
其实不然

心像是做了过山车
久了
还是难以平复
泪像是决了堤的坝
干了
还是难以擦拭

那一日
周围的空气凝结
全身的细胞停顿
唯一的脑袋当掉

心境被掏空
思绪被掏空
生活被掏空
快乐被掏空
痛苦被掏空

空虚 彷徨 难过
一一来袭

握着过去的思绪
还是
有种踏实感
独自回忆
也幸福
也好

献给:亲爱的你

8 comments:

Javy said...

彷徨。

我也常有這種感覺,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做何抉擇。

題外話:你的“親愛的你”是誰?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你没看到我的部落格自我介绍那儿么?
是写别人的心情的。。。
是以那人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及立场来写
有点强说愁的感觉^^
希望没写的很烂,希望还是有少少感觉带出来
但是,我应该还蛮知道她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Javy said...

看到。

不過我以爲這次說的是你自己。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呵呵,我像是有这样心情的人么?

Javy said...

像。

因爲你猜不透。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ooo,怎么个个好朋友都那么说……我有那么难了解么?
我那么三八了,不是很容易看透了么?

Anonymous said...

三八的人,不一定会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呀。
有些人是因为不想别人看到自己的不开心,才会选择做个三八的人。。。
不过我不觉得你是这种人吧~
呵呵~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呵呵,应该不是会藏什么的人吧……
都应该会摆在脸上,生气的时候,甚至有时还会骂屁股、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