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氣憤

忘了是哪一天 (記性衰退了)出去吃晚餐,Sentosa那兒,吃一碗板面。
結果,令人驚訝的是,有人有錢不收。
話說我付了自己的錢,有了散錢四元。
再說到朋友要付錢,一張rm50。外勞工人看到我手上有散錢,說要散錢。
但是我已付了,散錢是收來搭巴士的(給大張的會被罵的,還會被赶下車) >.<
所以我不給,朋友也說她要找散錢,也解釋說我要搭巴士。
她還是不收,一直站在那兒,黑了一張死人臉。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15/drizzle_0509/140.gif
朋友說有錢都不收?那就請我們吃咯<
她不要不用緊,最可惡的是還"吱"一聲,滿臉不耐煩。


瓦咾,有錢不收,且顧客要散錢搭巴士,她竟然這樣的態度!
害我差點翻桌走人且投訴。
去他的,不可好好說嗎?你好說話,有禮貌解釋(我也懂生意人物是收散錢的)我還是會給的。
雞蛋糕,這樣的服務態度,再好吃的食物都沒用。
我不會吃那檔了,本來好好的心情,被弄到糟糕透頂!


算了,下次吃貴點都不去那兒吃了。
若真的很衰運,貴的都沒開,我肯定帶著50或100大鈔去,沒散錢,看她收不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