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衰了,事后就会好点了么?好运就跟着来了?

衰事还蛮多的:

1. 今早亲爱的脚车就出问题了,半路没风,踩得我半条命去了,比平常到学校的时间长了些。回家时,顶着大太阳,送它就医,结果还被它骗了一下,真想把它给丢下不管了!!回到家,已是纯正的黑皮牛儿了!!!

2.亲爱的新裤,才穿了一个月,就被脚车割破了 >.< 但是应该不算什么啦,在裤脚,当作new design 吧!还有一件裤子留在堂妹家,呜呼哀哉!快没裤穿了啦!(谁要自愿借我裤穿?>.<)

3. 我亲爱的薪水,要在6号才出呀!穷了几个月了啦!(真的穷了哦,你看,楼上说了没裤穿=.=||| )怎么政府做事就是这样呀……多久了呀?在“八八”那儿也有薪水了,只是在等着statement的出现,就有钱可用了,生活就好多了……

4. 我亲爱的电脑是window 7,是我“儿子”帮我灌的。之前我是正版的vista叻!现在被提示还有八天,window7就会报销了!!我该怎么办呀!我得空,“儿子”不得空,怎么重新灌回正版vista?臭“儿子”,都说我不要灌window7啦,我都处在巅峰时期了,还给我搞这些,怎么做报告!!(快疯了@.@)

5. 新年假期忙得很,书带了回去,动了点,又原封带回来了。明天又是考试,接下来又是堆积的报告……还有,一定要拜访的人,不拜访就不安,这是应该去的,但是,又没什么时间。恐怕,得空了,接我的人不得空,那么什么事就解决不了……

6. 我亲爱的工作,公司那儿打电话来了,说是顾客的信好了么,要不然拖下去会很麻烦,charge什么那样,去,之前什么都没,现在才说这些,催我也没用,新年哪有人要帮我做工呀,怎么快呢!??现在已经开始办着了啦,我办事,你放心!!另一方面,我亲爱的顾客,新年还没过,就忙着祝福我及问我要怎么存钱了~真好~真开心他们为自己存了钱~

好啦好啦,不碎碎念了(今年新的一年又老了一岁)。希望这些事过了,接下来全是好事~
快快帮我祈祷一下哦~
谢啦~

2 comments:

소 이 Emily said...

傻婆倒霉的事过去了跟着来就是好运了。不过在新的一年里克的要改改碎碎念的习惯,不然好运来到你家门口都会被吓跑了。
对于薪水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了的,不过是时间的差别罢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haha, thanks ya....
walao...ur blog alll r in english leh....
haha, y u also know tat i always sui sui nian de?
haha, yaya...wait the time only...wait wait wait long long.....
neck also long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