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怡保游

出发咯~~
早晨的天空与景色都很美~~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竟然吃饭!!!
四个人都吃饭,三个咖喱鸡饭,一个炒饭~
大家都饿昏了,因为都还没吃早餐就来了
应该说是特地空肚子来怡保吃~


so nice and cool~
who wants to sponser me?
really really expensive, sob....


等人的时候拍的~
拍得好看么?
好看么?
呵呵~
鞋子最帅,是不是?
就知道是~
来鼓掌!!



这两位小姐真的很爱拍照呢
用了我不少底片(其实没底片啦,应该是说电源 >.< 哈哈
坐在椅子上是休息时被小班代拍的~
呵呵,还说可以拿去贴广告了~



刚刚启程回金宝
下着雨呢,景色真是美极了
来张照片留念,呵呵
大家都走累了,后面两位都倒了


回金宝的半路所拍(场面是移动的哦
谢谢家人前几年买的相机,虽说老了,但宝刀未老~
很开心,终于稍微放松了整整一个月赶报告的紧绷感觉


现在赶着报告,竟然还来写部落格,可能是累了、不想做了、想休息?
不懂自己
算了,明天早早起来加油吧
搭巴士回来,还真累……
明天请给我200%的精神,让我完成它!
口气真大!作报告,谈何容易!

8 comments:

Javy said...

羡慕。
我整个学期都没离开金宝……

话说,那两张关于衣服的,很好看!
我要!!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唉唉,叫你去你又不行,下次吧

除了回几次家,我也哪都没去……
有时觉得……当大学生怎么当得那么可怜
下次你一定要下定决心逃离这儿

唉,你没看到我跟人要么?
怎么你来跟我讨了……

Javy said...

我们打算多几天和舍友去(前提是要大家都有空,而最没空那个应该是我)
NICK问那衣服多少钱(上面的多少?下面黑色的又多少?)
我们打算去买。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唉唉,拍色……
本人记性差,忘了……
呜呜……

Javy said...

老人家记性差是应该的= =''''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haha,坏蛋哥哥说的对,老了,记性差了……
唉唉……你们有去的话告诉我一声,看看能不能去,就算不买东西,我也可以拍拍照~

Javy said...

应该去不成了。
我进度严重落后……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ooo,nvm....
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