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又有游戏了,大家尝试填填吧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
花點時間...打一打...再寄給我唷~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我....哈哈。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以及朋友的近况
朋友们,你们不是过客,你们在我心目中站了很大的位置
缘分把我们拉近 以后我们就各分东西
但愿 我们以后 在某个地方、某个时间、某个角落,不小心碰面时
不要只是 Hi 和 Bye
把这封post出来, 因为你们是我最珍惜、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曾经灿烂过
------------------------------------------------------------
現在幾點: 0917AM
你的全名: 不懂我的名,欠打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金宝拉曼大學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面包
現在天氣如何: 早晨的晓阳
戴隱形眼鏡嗎 : 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1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五月九日
你家養過什麼: 漂亮的沟渠鱼,仙人掌
星座: 贪吃的金牛
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眼珠顏色: 大概是黑
有刺青?: 沒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還好,很宅
出生地: 安順
住地: 安順/Kampar
覺得自己花心嗎: 不懂
曾經出過車禍嗎: 輕微的1次,严重的1次
暗戀過人嗎: 有8
不敢跟人告白嗎: 是8
喜歡吃啥麼東西: 很多8
喜欢喝的饮料: 蜜瓜蜜糖
喜欢的顏色: 各種顔色,但主要黑
喜歡的數字: 9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多,劇情的文藝的愛情的搞笑的武打的
最喜歡的卡通: 没最喜欢,但喜欢看的很多
最懷念的日子: 那晚上发生前的日子
喜歡的花: 没最喜欢,但喜欢很多
最怕遇到的人: 是有人怕遇到我吧
喜歡的運動: 游泳
喜欢的冰淇淋種纇: vanila
最怕什麼東西: 谎言
喜歡看的電視台: 我的世界没有电视机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 不想要有来世
討厭做的事: 討厭的事
擅長的事: 好像没有,你们自己发觉8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忘了,大概很久了八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到处去,不想固定在一个地方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谁知道,世界的某個角落罢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上網 看戯 聼音樂
世上最惱人的事: 爲什麽會有惱人的事
全世界最好的事: 全世界都发生最好的事
如果有人誤會你, 你会: 或解釋或不理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算了
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有8,应该会有很坏的想法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還好 公平好点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 不知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谁: 有8
要幾歲結婚: 不想結婚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什麽?
今天心情好嗎: 没舍感觉
有想过自殺嗎: 有8
希望誰回信: 看見的人
现在幾點了: 0938AM缺课的早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I am the writer who wrote the comment here. The Blogpsot does provide the function to delete the comment or not? If there is such function, can you please delete the comment? Yor help is much appreciated.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i remove ady ,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