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开心,但也累了

终于赶完所有的主科科目报告,非常开心,因为不用熬夜了。但是,得到的却是一场病。唉……

慢慢侵入
慢慢侵入
好好钻到各个角落去

无意间发现个好地方
慢慢侵占
成功

腹部 背部 腰部 喉道
都有我的战利品
留有痕迹

腹肌结实了
背部酸痛了
腰部瘫软了
喉道落皮了
肺部快穿了
烧得快胡言乱语了

突如其来来访
让人防不胜防

算了……
很久没写奇怪的诗了,总觉得这篇写得很幼稚
哀哀唉……

累了,睡了,别理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不错下~

Anonymous said...

我也生病了~ 第一次病到酱pek cek~~~

祝=》永远不要悲伤 said...

给辰:今天才发觉,我已经咳到喉咙非常地伤了,吞口水都觉得热辣辣的……唉……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哦……

给vincent:谢谢,你都知道我很加油的吧~哇哈哈~